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喝决明子治疗青春痘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因为简单、省钱,所以在网络上拥有超高的人气,让人跃跃欲试。那么,它们的真实效果到底怎样?会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带着相关疑问,小编不仅亲身体验这些“妙招”,还请来专家解读其中奥秘,为你一探究竟。

决明子治疗青春痘

有青春痘困扰吗?到中药店去买决明子,每天餐后泡水喝,隔日痘子就会消失,体重也会减轻呢!这个盛极一时的“秘笈”,曾让平日冷清的中药店着实火了一把!

编辑体验:能降火,但喝多了会腹泻

决明子泡水喝,口感有点儿像大麦茶。我连续喝了7天,没有传说中那么神乎其神,痘痘没有明显减小的趋势。和我一同尝试的另一位长痘痘的女孩,祛痘心切,连续3天当水喝,结果痘痘没下去,倒是腹泻了。难道决明子附加的减肥功能是通过腹泻减体重?

喝决明子治疗青春痘
喝决明子治疗青春痘

专家解读:有降脂作用,祛痘效果明显

决明子有降脂、通便的作用,坚持服用决明子茶可以起到全身去脂的效果。WwW.85505.CoM青春痘是由于皮脂腺分泌过剩造成的,因此全身的去脂可以对皮脂分泌的减少起到一些作用,效果明显。此外,决明子还具有通便、调节胃肠的排毒作用。从中医的理论来讲,青春痘也是一种身体毒素造成的现象,因而决明子茶对于胃肠代谢不畅造成的青春痘有一定作用,但对于先天的皮脂腺分泌旺盛造成的青春痘就没什么效果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62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