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白领咖啡不离手 咖啡减肥法火爆登场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对于白领一族来说,咖啡是每天必喝的饮品,一整天坐在办公室里,需要时不时喝杯咖啡来提神。你知道吗?咖啡不但可以起到提神的作用,掌握正确的方法以后咖啡还能显著的减肥哦。那怎样喝咖啡才能起到减肥的功效呢?下面,PClady小编和大家分享咖啡减肥方法,告诉你咖啡怎样喝才能喝出苗条身材,让你每天精神奕奕又能甩掉肥肉。

咖啡减肥法step1:选择最佳饮用时间

不是任何时候喝咖啡都能够减肥的,假如喝咖啡的时间不对,减肥也就没什么效果了。一天当中主要有两个最佳饮用咖啡时间:

A:午饭后30--60分钟内。

午饭后饮用咖啡有助于饭后消化,可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促进脂肪的燃烧,所以不妨在午饭后喝上一杯热热的香浓的咖啡。

白领咖啡不离手 咖啡减肥法火爆登场
白领咖啡不离手 咖啡减肥法火爆登场

B:下班前30分钟。

为什么下班前饮用咖啡可以减肥?这是因为饮用咖啡后的半个小时,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就会变高,只要这时配合一定的运动就能将脂肪酸变成热能,有效燃烧脂肪。wwW.85505.COm刚好,饮用完咖啡半个个小时,就是下班时间,MM们就可以选择快步走路15分钟,或者是其他的简单动作来减肥。

咖啡减肥要诀

不要加糖:如果你不习惯咖啡的苦味,可以加少许的奶,但千万不能加糖,因为糖会妨碍脂肪的分解。

热咖啡比冰咖啡有效:热咖啡可以帮助你更快地消耗体内的热量。

浅度烘焙的咖啡最有效:烘焙温度高的咖啡,味道虽然浓郁,但咖啡因含量比较少,不利于减肥,而味道比较淡的美式咖啡则比较有利减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67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