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烤肉搭配些孜然 可减少致癌物

来源: 饮食养生 

有研究显示,肉类在烤、煎、炸等高温烹调时,会产生一种叫做杂环胺的物质。这种物质在体内蓄积,有诱发胃癌、肠癌等多种癌症的危险。

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苯?a href='http://ys.cnhubei.com/yinshi/niurous/' target='_blank'>牛肉和用调料腌过的牛肉烧烤后,对比两者的杂环胺含量,发现腌过的肉经高温烧烤后,所含的杂环胺比未经腌制的低40%以上。经过对多种调料的测试发现,用孜然、咖喱、迷迭香腌过的肉,高温烹调后产生的致癌物最少。因此,建议在烧烤、煎炸肉类前,放些孜然腌半小时,不仅味道好,还可减少致癌物的产生。

烤肉搭配些孜然 可减少致癌物
烤肉搭配些孜然 可减少致癌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7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