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猕猴桃的美白祛斑效果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猕猴桃是猕猴桃科植物猕猴桃的果实。因其维生素C含量在水果中名列前茅,一颗猕猴桃能提供一个人一日维生素C需求量的两倍多,被誉为“水果之王”。

现在的女性朋友们对自己的皮肤都很重视哦!可以说是很多方法都有用,但是有的方法真的是很不好,甚至会对身体还有一些副作用,那么,是否知道猕猴桃还有美白祛斑的效果呢?秦岭鲜都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告诉我们,猕猴桃不仅味道好,营养价值高,而且还有美白祛斑效果。

猕猴桃的美白祛斑效果
猕猴桃的美白祛斑效果

猕猴桃是含维生素(维生素食品)C最丰富的水果,因此常吃猕猴桃,可以在不知不觉中起到美白(美白食品)的作用。而且,猕猴桃外用美容效果也不错。洗过脸后,用祛皮后的猕猴桃均匀涂沫脸部并进行按摩,对改善毛孔粗大有明显的效果。

另外,猕猴桃中含有特别多的果酸,果酸能够抑制角质细胞内聚力及黑色素沉淀,有效地去除或淡化黑斑,在改善干性或油(油食品)性肌肤组织上也有显着的功效。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72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