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豆腐养生:豆腐烹饪6种方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说到豆腐大家肯定不会陌生,尤其是爱吃豆腐的你,豆腐里面还有更重碳水化合物;蛋白质以及丰富的维生素,多吃豆腐不仅可以助消化而且可以防止呼吸道病变,但这些白白的豆腐难免你吃几次就会发腻,现在老中医养生网教大家几个小小的豆腐烹饪方法让你百吃不厌。

珍菌养生豆腐

原料:珍菌(超市有售,也可用金针菇替代)、鲜笋、豆腐、柠檬

1、将鲜笋放入锅中煮熟,平铺在盘子上。

2、将豆腐切成10厘米左右的方形,放到锅中煎至金黄色,铺在鲜笋上。

豆腐养生:豆腐烹饪6种方法
豆腐养生:豆腐烹饪6种方法

3、将珍菌放入锅中炒熟,放在豆腐上即可。

4、柠檬作为点缀,也可以作为调味品,放在盘子边缘。

厨师点评:鲜笋的营养价值很高,煮的时间过长会破坏其成分,8分钟为最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73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