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三款鲍鱼新做法 吃货们有福啦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鲍鱼是名贵的海珍品之一,肉质细嫩,鲜而不腻;营养丰富,清而味浓,烧菜、调汤,妙味无穷。北京北海仿膳饭庄的名菜“蛤蟆鲍鱼”是誉满中外的佳肴。

原汁鲍鱼

主要原料:鲍鱼5个

辅料:葱2根,蒜3枚,姜2片,红椒切1片。

调料汁:蒸鱼豉油30ml,橄榄油20ml,料酒一勺,醋半勺。

做法:

1,主要原料集合。

三款鲍鱼新做法 吃货们有福啦
三款鲍鱼新做法 吃货们有福啦

2,鲍鱼提前让老板帮忙处理,清理内脏,回来自己就可以用刷子刷刷表层的粘液和脏污即可。鲍鱼的外壳也用要刷子刷干净。

3,4,将鲍鱼肉取出,在鲍鱼的表面切十字刀,用一大勺料酒,半勺米醋腌制10分钟。

5,将鲍鱼放入蒸架,盖上盖子,蒸5-6分钟后取出。wWW.85505.cOm

6,将辅料,蒜瓣,姜片,葱,红椒全部切细碎备用。

7,平底锅中倒入橄榄油,爆香姜葱蒜红椒末,之后加入蒸鱼豉油,关火。

8,9,将葱花撒在蒸好的鲍鱼上,然后乘热将爆香的料汁淋在鲍鱼上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73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