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用一碗燕麦粥调教男人的胃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作为谷麦类中的全价营养食品之一,燕麦富含可溶性与不溶性膳食纤维、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等健康所需的营养成分,堪称大自然奉献给人类的珍贵礼物!但,作为一个女人,如何把纯燕麦做出不同的味道,使得燕麦早餐更加丰富多样,让自己和心仪的他都享受其中呢?在此就教各位几招小招数,定能让你轻轻松松调教好他的胃。

招数一:给个大甜头

咱们每天都要辛勤工作,非常辛苦,哪来那么多的心思和时间去伺候男人呢?但是老公这种生物,有时候就像小宝宝一样,是需要哄的。就拿早餐来说,煞费苦心的营养食谱,还得给他添上些爽口甜滑的滋味,这才能能让他痛快地埋头“牛饮”一通。

在此就以即食型燕麦为例,目标是要用最省力的方法变化出更多花样燕麦粥!因此,首先要提醒你的是一定要购买即食型的燕麦片,比如坚守“4S黄金燕麦标准”的西麦即食燕麦片,它在生产加工的过程中已经经过3S熟化工艺和低温烘烤处理,确保了营养成分不流失,只需沸水浸泡即可以食用。

用一碗燕麦粥调教男人的胃
用一碗燕麦粥调教男人的胃

如果你想变化一些花样,可以直接取30~50克西麦燕麦片倒入碗内,加入1~2勺奶粉或豆奶粉,给自己则可以放入红糖,然后按1:8的比例,直接加入80度以上的热开水充分搅匀,3分钟后一碗芬芳四溢,营养齐备的燕麦粥就呈现在你的餐桌。www.85505.CoM

招数二:点缀小心意

其实这招也是懒人招数啦,但是姐妹们都知道,锦上添花可是一门学问。多花半分钟,把你的燕麦粥装点得五光十色,同样能让餐桌对面那个男人乖乖地全部吃下肚!

同样是西麦即食燕麦片,直接用80度以上开水冲调,或加水后用微波炉高温煮1分钟冲调成燕麦粥;而后直接倒入牛奶或者酸奶,或添加点蜂蜜即可完成。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73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