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辣椒功效 辣椒与癌症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美国普渡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将红辣椒用于日常膳食调味有助于控制食欲,并且这种大众调味品对通常将其拒之口外的人效果更为显著。但反对方却称这种刺激性食物,却是提升食欲的罪魁祸首。此外科学家研究出来,辣椒是癌症的天敌,多吃辣椒可以防治癌症。但反对方却坚称辣椒可能导致胃癌,最好拒绝这辛辣的味道。到底是致癌还是治癌?到底减肥还是增肥?今天来听听科学家对此神奇食物的分析。

增强乳腺癌细胞的扩散

1994年墨西哥的一组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庇?989-1990年间在墨西哥城所做的“病例-调查”研究,统计结果表明吃红辣椒的人比不吃辣椒的人患胃癌的风险高。这组研究者在1994-1996年间又在墨西哥的三个地区做了同样地“病例—调查”研究,而且这次他们测定了不同辣椒的辣椒素含量,认为与低剂量辣椒素摄入组(每天摄入辣椒素0-29.9毫克,约合每天吃3个以下墨西哥红辣椒)相比,高剂量辣椒素摄入组(每天摄入辣椒素90-250毫克,约合每天吃9-25个墨西哥红辣椒)患胃癌的风险增加。

辣椒功效 辣椒与癌症
辣椒功效 辣椒与癌症

2006年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努拉尹·艾林等人确认了辣椒素导致乳腺癌细胞一些基因的表达量下降,而这些基因全部与细胞的生长、增殖和癌症的进展有关,因此,他们认为辣椒素通过减少与鼠乳腺癌细胞凋亡有关基因的表达,增强乳腺癌细胞的扩散。WWw.85505.CoM

2010年韩国的科学家让大家的视线又转到辣椒与皮肤癌的关系上来。不过,他们认为辣椒素只是一种辅致癌物(本身不具有致癌作用,只是与致癌物共同作用时能促进致癌物的致癌效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75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