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黄瓜减肥法 健康美丽瘦不停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黄瓜是一种可以让你瘦下来,同时又能美容养颜的减肥法哦!那么你知道黄瓜减肥法是怎样的吗?现在,小编就为你详细分析黄瓜减肥的功效原理,教你黄瓜减肥法,让你健康美丽瘦身不停。

黄瓜减肥法原理:

1.黄瓜中含有一种叫做“丙醇二酸”的物质,它能有效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换句话来说,多吃黄瓜就能防止脂肪的增多。

2.黄瓜的营养很丰富,除了含有大量的水之外,还有维生素、胡萝卜素,以及少量糖类、蛋白质、钙、磷、铁等人体必须的营养素。其中的纤维素对促进肠胃蠕动和加快排泄、降低胆固醇有一定的作用。

3.黄瓜的热量很低,对于高血压、高血脂以及合并肥胖症的糖尿病,是一种理想的食疗良蔬。

很多MM都喜欢喝粥来减肥,现在加上黄瓜来熬粥,减肥效果就更加明显了。每天早晚食用,可以起到润泽皮肤和瘦身的效果哦。

黄瓜减肥法 健康美丽瘦不停
黄瓜减肥法 健康美丽瘦不停

黄瓜减肥法材料:

大米、黄瓜、盐和生姜。wWW.85505.coM

黄瓜减肥法做法:

1.首先把黄瓜去皮去心,然后洗净并切片。

2.将生姜切成丝备用。

3.把大米淘洗干净后放进锅里并加入适量的清水,再把备用的姜丝倒进,开火烧。

3.等烧开后放进黄瓜,继续煮,直到米变成汤稠。

4.在起锅前放盐调味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76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