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吃什么抗癌 紫薯和红薯哪个更能抗癌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现在死于癌症的人越来越多,关于抗癌的话题也成为焦点。那吃什么能够抗癌呢?有人说,紫薯和红薯都是能抗癌的食物,但是哪个更胜一筹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紫薯又叫黑薯,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目前在国际市场十分走俏。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18种易被人体消化吸收的氨基酸,维生素A、B、C等8种维生素和磷、铁等10多种天然矿物质元素。它是人体抗疲劳、补血的必要元素。与红薯一样,紫薯也含丰富的维他命,可促进排毒,改善消化道环境,预防胃肠道疾病

红薯是食物中的抗癌明星,而紫薯比红薯还抗癌。

吃什么抗癌 紫薯和红薯哪个更能抗癌
吃什么抗癌 紫薯和红薯哪个更能抗癌

它除了具有红薯所含的营养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色苷。其中,硒被称为“抗癌大王”,易被人体吸收,同时还可留在血清中,增强机体免疫力,清除体内自由基,抑制癌细胞的生长,预防癌症的发生。

而花色苷是目前科学界发现的能防治疾病、维护人类健康的最直接、有效、安全的自由基清除剂。wWw.85505.cOm它清除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治疗作用。不过需要注意,紫薯含碳水化合物较多,每次食用最好别超过200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76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