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养生茶之香梨木瓜茶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秋季养生,选择喝香梨木瓜茶是最合适不过的了。美容养颜、新香沁人的香梨木瓜茶你会做吗?来和小编一起学习吧。

主料

木瓜半只(约300克)梨1只(去核去皮约200克)

辅料

蜜200克水120克

养生茶之香梨木瓜茶
养生茶之香梨木瓜茶

香梨木瓜茶的做法步骤

1.将木瓜洗净去皮子,切块后放入搅拌机搅成泥状。

2.将梨去皮去核,切成细丝(如同土豆丝般的粗细度),浸入凉水待用。

3.取不锈钢锅,放入木瓜泥、控干水的梨丝、水,大火烧开后转中火将其烧至粘稠(其间要不停地用不锈钢勺搅拌)。

4.离火放晾后,加入蜂蜜充分拌匀。

5.取干净的无水无油的密封罐,将成品倒入,封口,放入冰箱冷藏保存,随用随取!

6.吃时依杯子大小取出合适的量,加入矿泉水调匀即可。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77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