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苦荞茶养生:苦荞茶的饮用禁忌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苦荞茶是将苦荞麦的种子经过筛选、烘烤等工序加工而成的冲饮品。苦荞学名鞑靼荞麦(F.tataricum),分为普通苦荞和黑苦荞。普通苦荞外壳为黄白色;黑苦荞即珍珠黑苦荞,有“黑珍珠”之称,外壳呈深黑色,营养价值极高。

苦荞茶的饮用禁忌:

雁门清高提醒您:苦荞茶最显著的作用就是消失健胃,但是需要在吃饭之后饮用,如果在身体没有东西存在的情况下,处于饥饿状态,腹中没有任何事物的时候,再喝此茶的话家中饥饿感,对于低糖人士,在此时会出现血糖下降的不适症状,因此需要特别注意。

苦荞茶的副作用:

副作用1、此茶偏寒,胃寒或者胃病的人群不要过多去食用,这样长期下去会造成反酸腹泻的症状。

苦荞茶养生:苦荞茶的饮用禁忌
苦荞茶养生:苦荞茶的饮用禁忌

副作用2、苦荞茶有过敏史者的人谨慎食用,因为少量人喝完之后会起反应,出现皮肤搔痒、头晕、哮喘等过敏症状。www.85505.cOm

副作用3、对于低血压、低血糖及严重体型瘦弱病人不要食用,长期喝能降血压和血糖,降血脂的作用。

苦荞茶的适应人群:

1.肥胖者

2.经常在外用餐的人士

3.经常坐或者驾驶汽车的人士

4.经常精神紧张的脑力劳动者

5.饮酒过量人士

6.习惯性便秘者

7.患有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疾病的人士

8.患有糖尿病的人士

9.妊娠期的女士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79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