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牛肉做法 酱牛肉做法大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牛肉是全世界人都爱吃的食品,中国人消费的肉类食品之一,仅次于猪肉,牛肉蛋白质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所以味道鲜美,受人喜爱,享有“肉中骄子”的美称。

酱牛肉做法一

原料:牛肉(最好是牛键肉)一斤,干辣椒、八角、桂皮少许,姜、葱、老抽、料酒、白糖适量。

做法:

1、牛肉洗净过水沥干,将牛肉切几大块。

2、洗净锅,加水、老抽、白糖、干辣椒、八角、桂皮、料酒、姜、葱(葱切段)、牛肉、大火将肉和所有的佐料烧开,开锅后转小火60分钟,(期间要翻滚牛腱,不然容易糊锅,用筷子能穿透牛肉就熟了)取出牛肉待凉后切成薄片便可供食用。

牛肉做法  酱牛肉做法大全
牛肉做法  酱牛肉做法大全

注意:

1、如果不善吃辣的,可不放辣椒。

2、在天气凉快的情况下,可将酱好的牛肉,放在酱汁中浸泡3-4个小时,以便牛肉更进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83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