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不粘锅轻松3步煮好西米露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很多人喜欢吃西米露,但却说自己不知道怎么样煮西米,西米煮的时候粘糊糊的,老是一不小心就粘锅,其实西米煮的很简单的,今天,小编支招,教教朋友们如何煮西米吧。

材料:西米250g,水1300ml,纯牛奶1000ml,椰浆半罐,糖150g,草莓、芒果、香蕉各适量。

做法:1、西米稍用水洗净,锅内放入水1300ml,西米250g,大火烧开,快开的时候要用勺子搅拌西米,以防止粘锅底,水开后转小火搅拌3分钟。这时的西米是全白色的浮上来了。关火,盖上盖子10分钟。打开盖子看到西米已经变成半透明状了。

不粘锅轻松3步煮好西米露
不粘锅轻松3步煮好西米露

2、再次开火煮开后,小火搅拌3分钟,再加上盖子,焖40分钟,打开盖子,西米就全透明煮好了。煮好后的西米用有小孔的盆子放水龙头努力洗,洗到西米上的粘稠物质没有了。

3、锅内再放入水,煮开后放入洗好的西米,再煮开后用干净的筛子过筛后放入容器里,1000ml纯牛奶加入150g糖加热至糖溶化,倒入西米里,再倒入椰浆半罐,搅拌均匀。www.85505.Com做好的西米放冰箱冷藏3小时,吃的时候再将芒果、草莓、香蕉切小粒加进去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848.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