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消脂减肥荷叶山楂蜂蜜减肥茶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荷叶山楂蜂蜜减肥茶可以清理肠胃的脂肪堆积,调整代谢中对身体造成超负荷运动的废物有很好的作用。荷叶山楂蜂蜜减肥茶特别适合体重偏重或者肠胃负担过重的人饮用。可以达到降脂开胃去腻的功效。

荷叶山楂蜂蜜减肥茶的做法

材料:干山楂15克、干荷叶10克、陈皮10克、清水700毫升、蜂蜜适量。

做法:

1、将山楂、荷叶、陈皮用清水浸泡2分钟,然后再用清水将三种材料洗干净。

消脂减肥荷叶山楂蜂蜜减肥茶
消脂减肥荷叶山楂蜂蜜减肥茶

2、在锅里倒入清水,然后放进山楂干、荷叶、陈皮用大火将水煮开后,改为小火煮10分钟熄火。

3、关火后再焖5分钟然后用漏网将材料过滤掉即可。如果觉得口感不好,可以等到茶水温度50度左右加入适量的蜂蜜。

小编提示:

荷叶山楂蜂蜜减肥茶中含有山楂。wwW.85505.com山楂是清脂、排除体内废物的有效物质。中医认为,山楂具有消积化滞、活血化瘀的瘦身功效。同时山楂还能促进胃液分泌,增加胃内霉素的功能。

荷叶是调理脾胃和减肥的有效中药。荷叶有单纯的利尿、通便的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85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