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玉米3大神奇治病功效 玉米的保健功效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从古至今,玉米的保健功效都是有口皆碑的,无论是你是帝王将相,还是平民百姓,喜欢吃些玉米的,一直都不乏其人。在国际会议上,从来不提大米、白面,也不提洋快餐。谷类里第一提的是老玉米,说它是“黄金作物”。美国医学会作过普查,发现印第安人极少有高血压、动脉硬化的,就是吃老玉米吃的。后来,研究发现老玉米里含有大量的卵磷脂、亚油酸、谷固醇、维生素E,可以避免高血压和动脉硬化。从此以后,美国人就改吃玉米了。美洲、非洲、欧洲、日本、中国的香港、广州,早上都吃玉米羹了。

玉米的保健功效

我们一般只把玉米当成主食来食用,其实从中医的角度来讲,它还是有一定的保健效果的。中医认为玉米性平味甘,入肝、肾、膀胱经,有利尿消肿、健脾渗湿、平肝利胆的功效。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它开胃的功效。此外,玉米还有降血压、降血糖的功效。

玉米3大神奇治病功效   玉米的保健功效
玉米3大神奇治病功效   玉米的保健功效

血压高、血糖高、水肿不消,玉米是良伴

一、高血压及高血糖患者

玉米最早是产于南美洲的,当地的印第安人一直都在喝玉米粥,他们有一个特点,就是从来没有出现过高血压和动脉硬化。WwW.85505.CoM所以在“富贵病”高发的今天,多吃点玉米可以起到预防心血管疾病的效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86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