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喝燕麦可改善男性性功能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燕麦,又名雀麦、野麦。燕麦耐寒,抗旱。对土壤的适应性很强。能自播繁衍。燕麦一般分为带稃型和裸粒型两大类。世界各国栽培的燕麦以带稃型的为主,常称为皮燕麦。我国栽培的燕麦以裸粒型的为主,常称裸燕麦。裸燕麦的别名颇多,在我国华北地区称为莜麦;西北地区称为玉麦;西南地区称为燕麦,有时也称莜麦;东北地区称为铃铛麦。

新加坡一项研究显示,食用燕麦有助于缓解男性性功能障碍症状。

新加坡《联合早报》刊登的报道说,新加坡樟宜综合医院与当地一名泌尿科医生合作实施了一项调查研究。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比靡恍┲心昴凶邮秤醚嗦笾瞥傻奶烊恢参锉=∑罚?周后发现,这些男子体内的游离睾丸素水平上升了27%。先前睾丸素水平越低的人,治疗效果就越明显。

喝燕麦可改善男性性功能
喝燕麦可改善男性性功能

研究人员说,成年人体内睾丸素水平会随着年龄增长而下降。Www.85505.COm因此,一些中老年男子易出现性欲低下和勃起障碍等症状。因为燕麦能促使人体释放睾丸素,所以长期服用能使上述症状得到改善。研究同时表明,燕麦对提高女性性欲也有帮助。尤其是更年期女性,可适当食用燕麦。

研究人员特别强调说,过量食用燕麦可能会损害睾丸,甚至增加患前列腺癌的风险。所以,燕麦虽有药用,但只能适量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90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