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多道简便的牛肉做法 牛肉做法大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牛肉是全世界人都爱吃的食品,中国人消费的肉类食品之一,仅次于猪肉,牛肉蛋白质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所以味道鲜美,受人喜爱,享有“肉中骄子”的美称。

银粉牛肉丝

主料:牛肉200克。配料:粉丝100克、韭菜50克。调料:盐5克、白糖5克、味精2克、料酒5克、酱油10克、胡椒面0.5克、淀粉3克、油200克、葱5克、汤50克。

制作过程:

1、将牛肉切成长4厘米、厚0.3厘米、宽0.3厘米的丝。葱切成丝。韭菜择好,洗净,切成长3厘米的段。

2、将牛肉丝内加入盐1克、料酒2克、淀粉2克,搅拌均匀。

3、将葱丝、盐、酱油、白糖、味精、料酒、胡椒面、淀粉和汤50克,放入碗中调成汁。炒锅上火,加油150克,加入牛肉丝煸炒,炒至八成熟时加入韭菜段,即刻倒入碗汁,待汁收浓后,浇在粉丝上即可。

说明:此菜为准扬风味,口味咸鲜,色泽丰富。制作时注意不可将粉丝炸上色,且肉丝炒得不可过老,韭菜以脆绿为好,不可过烂。

多道简便的牛肉做法  牛肉做法大全
多道简便的牛肉做法  牛肉做法大全

五香牛肉

原料:牛肉一斤,五香桂皮少许,姜三片葱一棵酱油、酒糖适量。wwW.85505.cOM

做法:

1、牛肉洗净过水沥干,

2、烧红锅,下油,爆香牛肉,加酒,五香桂皮及水,旺火烧滚再转文火烧至熟透。取出。

3、洗净锅,烧热,放油,爆香放入牛肉,加酱油、糖、料酒,滚后转中火,其间不断翻动牛肉以免粘锅,直至卤汁收干。取出牛肉待凉后切成薄片便可供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90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