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苹果醋不为人知的美容功效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苹果醋,这里所提到的“醋”,并不是厨房里的调味品,而是指以苹果汁经发酵而成的苹果原醋、再兑以苹果汁等原料而成的饮品。苹果原醋兑以苹果汁使得口味酸中有甜,甜中带酸,既消解了原醋的生醋味,还带有果汁的甜香,喝起来非常爽口。苹果醋能保健养生、改善疲劳、美容养颜。

苹果醋

苹果醋不为人知的美容功效

洗发:在苹果醋里加一点小苏打粉当成洗发水来用,头发会变得更加亮泽,同时还有预防毛躁和刺激头发生长的功效。

爽肤水:苹果醋有消炎作用。在棉花球上滴几滴苹果醋,擦在额头和鼻子的T区或者其他容易干燥的地方,有利于防止粉刺,减少脸上的瑕疵。斯嘉丽•约翰逊也用这一招。

漱口水:苹果醋和水的混合物就是杀菌剂,倒进嘴里漱口不仅能去除牙菌斑,还能预防口臭。

苹果醋不为人知的美容功效
苹果醋不为人知的美容功效

面膜:混合等分的苹果醋和“印度神泥面膜粉”(AztecSecretIndianHealingClay),就能制成神奇面膜。www.85505.CoM把它敷在脸上10到15分钟之后用温水洗净,能帮皮肤排毒,深层清洁毛孔。

沐浴液:在浴缸里注满温热的水,然后倒入一两个瓶盖的苹果醋,在你泡澡的同时为你的身体排毒,且对皮肤有滋润和亮泽的效果。

去疣:觉得去医院去除疣花费太高?不妨试一下苹果醋。做法是睡前用苹果醋蘸湿棉球,用绷带把棉球绑在长疣的部位,第二天早晨再拿掉。坚持一周你就会看到满意的结果。(注意,当你身上的疣逐渐干瘪掉时,不要用手去剥除上面的皮肤)

泡脚:用苹果醋泡脚可舒缓肿胀的脚,减轻疼痛感。对于孕妇跑步者,高跟鞋爱好者而言,效果立竿见影。

晒伤急救:晒太阳很舒服,可晒伤是分分钟的事。如果皮肤晒伤发红,可以用一块干净的棉布蘸满苹果醋敷在发红的地方,可以减少皮肤的脱皮后患。

治疗老年斑和静脉曲张:许多妇女声称饮用苹果醋(兑水)可以保持皮肤年轻。其实外用也有抗老的功效,做法是睡前用苹果醋抹在老年斑上,以及拍在小腿上静脉曲张的地方。

除臭:苹果醋虽然不大好闻,可对比腋下的气味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在腋下擦一点点苹果醋,可以消除异味,算是负负得正。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92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