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黄瓜鸡蛋减肥食谱 营养促瘦速拥S曲线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饮食减肥一直是人们会优先考虑的减肥方法,但是你知道吃什么才能够有效减肥么?爱美网小编分享3款黄瓜鸡蛋减肥食谱,黄瓜和鸡蛋的营养充足对身体有好处还能够有效促瘦,让你速拥S曲线。

饮食减肥是最有效最健康的减肥方法了。黄瓜可以促进食欲、调节消化系统、利尿、利胆,黄瓜还是一种很好的减肥品,它可以阻止碳水化合物变成脂肪。鸡蛋黄中的卵磷脂、甘油三酯、胆固醇和卵黄素,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有着重要作用。卵磷脂被人体消化后,可释放出胆碱。鸡蛋黄瓜搭配既补充人体所需营养又有瘦身效果。

黄瓜

可以促进食欲、调节消化系统、利尿、利胆。黄瓜对肝和肾都有好处。黄瓜还是一种很好的减肥品,它可以阻止碳水化合物变成脂肪。希望减肥的人,要多吃黄瓜。不用我讲太多,美女们都知道黄瓜的美容功效。解暑效果好到了夏天,往往让人觉得暑热难耐,不免心情烦躁。黄瓜富含钙、磷、铁、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很多营养素,黄瓜也因此而成为夏天里的最佳蔬菜。

黄瓜鸡蛋减肥食谱 营养促瘦速拥S曲线
黄瓜鸡蛋减肥食谱 营养促瘦速拥S曲线

生拍黄瓜

材料:黄瓜,生抽,陈醋,鸡精,香油,蒜

制作方法

凉拌黄瓜最好用刀拍,等它表面裂开后再将其切碎,这样做,黄瓜的汁和碎渣不会乱溅。Www.85505.cOM把黄瓜切碎后就可以用少量生抽、适量老陈醋、鸡精、香油和蒜末制作调料汁了。如果想吃新鲜清爽的拌黄瓜,就在上菜的同时浇汁。如果想吃滋味重一些的,可以提前拌好,放置几分钟再吃,这么做滋味虽好,但是黄瓜的水分会损失一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95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