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吃鸡肉对孕产妇的益处有那些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鸡肉蛋白质中富含全部必需氨基酸,其含量与蛋、乳中的氨基酸谱式极为相似.为优质的蛋白质来源。去皮鸡肉和其他肉类相比较,具有低能量的特点。鸡肉的脂类物质和牛肉猪肉比较.不仅含量更低,还含有较多的油酸(单不饱和脂肪酸)和亚油酸(多不饱和脂肪酸),能够降低对人体健康不利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此外,鸡肉也是磷、铁、铜与锌的良好来源,并且富含维生素B12、维生素B6、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K等。

吃鸡肉对孕产妇的益处有那些
吃鸡肉对孕产妇的益处有那些

对孕产妇的益处

鸡肉含有较多的油酸和亚油酸,同时。饱和脂肪酸和胆固醇含量相对猪肉、牛肉.更低。鸡肉中蛋白质的含量较高,氨基酸种类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的作用。鸡胸脯肉中含有较多的B族维生素,具有消除疲劳、保护皮肤的作用:鸡大腿肉中含有较多的铁质,可改善缺铁性贫血;鸡翅膀肉中含有丰富的骨胶原蛋白,具有强化血管、肌肉、肌腱的功能。WWw.85505.COM鸡肉中含有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97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