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钓鲤鱼 野外垂钓鲤鱼的5种选点方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现在的人们喜欢在放假时去野外的小河边垂钓,亲们你们知道野外垂钓鲤鱼怎么选点么?垂钓指南:垂钓不仅技术和耐心选点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不会选点可能你钓的位置就没有鱼白坐了一天!

一、靠深:即在钓场有关的深水区选点。

二、靠浑:即在钓场有关的浑水区选点垂钓。

三、靠草:即在钓场比较适宜的水草区选点垂钓。

四、靠坎:即在钓场水底有陡坎的地形处选点垂钓。

五、靠熟:即在钓者比较熟悉的钓场择优先选场,选点垂钓。

对于上述野钓鲤鱼选点的“五靠”方法,在垂钓中不能生搬硬套,要根据当地天的天情、水情和鱼情灵活掌握运用。

钓鲤鱼  野外垂钓鲤鱼的5种选点方法
钓鲤鱼  野外垂钓鲤鱼的5种选点方法

野钓8大误区

1、钓具选择误区

到水库钓鱼,带着一只钓竿包打天下,或许水库电鱼,水库放水,钓位浅滩太长,或人为因素,吓的鱼不敢靠岸,短竿不凑效,可惜没有带长竿,看着长竿频频上鱼,却只有唉声叹气的份儿。WwW.85505.COm

2、心态和心理素质

看到别人频频上鱼,自己沉不住气,心烦意乱,东张西望,心不在焉,结果浮漂有动作却错过提竿机会,只怨手气不好,怨声载道。

3、线组选择误区

粗线大钩,以防鱼大线细跑了鱼,结果大鱼不咬钩,鲫鱼吃不进,浮漂乱动,鱼汛不准,准空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04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