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盘点大蒜油胶囊5大常见功效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大蒜素油为淡黄色液体,具有浓烈的大蒜气味,不溶于水,部分溶于乙醇,虽然大蒜油中的主要成分属硫醚类化合物,但化学性质比较稳定,在非强酸环境中可耐120℃以上高温而不易分解,但若长期暴露于紫外线下,可诱发分解。

由百合科植物大蒜的鳞茎经水蒸气蒸馏得到。为澄清苍黄色至橘红色液体。且强烈刺激气味,似硫醇。1.050~1.0951.550~1.580。主成分为烯丙基丙基二硫化物、二烯丙基二硫化物、二烯丙基三硫化物、大蒜素等。主产于埃及、中国等。主要用于制备辛香调味料,也用于消毒剂等药品。大蒜鳞茎经有机溶剂可提取大蒜油树脂,用于食品工业。

盘点大蒜油胶囊5大常见功效
盘点大蒜油胶囊5大常见功效

1、降血压

大蒜软胶囊中的蒜素藉由抑制血管内皮细胞中之腺核酸去胺,及增加足以使血管松弛的一氧化氮(NO)在内皮细胞之浓度,和阻断细胞钙离子通道,大蒜油的作用以使血管扩张的诸多作用机转,以达到血管松弛、降低血压的作用。wWw.85505.COm保健专家建议:高血压患者可以吃大蒜油,注意哦!每天1次,每次2粒,对高血压患者会有明显的效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06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