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喝咖啡的13个独特用处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喝咖啡已经是一种生活的习惯了,日常饮用的咖啡是用咖啡豆配合各种不同的烹煮器具制作出来的,而咖啡豆就是指咖啡树果实内之果仁,再用适当的烘焙方法烘焙而成。咖啡是由咖啡豆磨制成粉、用热水冲泡而成的饮品。其味苦,却有一种特殊的香气,是西方人的主要饮料之一。它原产于非洲热带地区,如今在中国云南、广东等省亦有栽培,其种子称“咖啡豆”,炒熟研粉可作饮料,即咖啡。

咖啡另类用途1、可以让你不再头痛?

伊利诺斯州的一个临床试验发现,可以减缓人体血管血流速度的啡因,也可以减少头疼的密集度和频率。其中一组是只允许喝咖啡的,而58%的人报道说完全轻松。而另一组同时喝咖啡和布洛芬,70%这个头疼的症状消失了。

喝咖啡的13个独特用处
喝咖啡的13个独特用处

咖啡另类用途2、可以帮助修补家具。

你是不是每次看到你家黑色的木家具时,会看到些小裂缝,小划痕,小凿孔啊?尝试下这个速溶咖啡。wWw.85505.COM用刚好足够的水来冲调2-3汤匙的咖啡,使其变得浓稠有粘性。为了配合这个木头的红色,可以加点碘进去。

把调和好的面团放在小填塞刀或者那种没用的塑料刀上,去修补那些裂缝。然后用一块很干的布把周围多出来的“面糊”搽干净,让这个面团自然干就可以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07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