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土豆的功效 经常吃土豆抗衰老更减脂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马铃薯块茎可供食用,是重要的粮食、蔬菜兼药用作用,其营养丰富,有“地下苹果”之称。马铃薯产量高,对环境的适应性较强,中国马铃薯的主产区是西南山区、西北、内蒙古和东北地区。其中以西南山区的播种面积最大,约占全国总面积的1/3。黑龙江省是全国最大的马铃薯种植基地。那么经常吃土豆的人又有那些好处呢?

土豆能抗衰老

土豆有营养,是抗衰老的食物。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B6和泛酸等B群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氨基酸、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营养元素。经常吃土豆的人身体健康,老的慢。

土豆的功效 经常吃土豆抗衰老更减脂
土豆的功效 经常吃土豆抗衰老更减脂

土豆能改善精神状态

土豆含有维生素C。生活在现代社会的上班族,最容易受到抑郁、灰心丧气、不安等负面情绪的困扰,土豆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难题。wWw.85505.com食物可以影响人的情绪,是因为它里面含有的矿物质和营养元素能作用于人体,改善精神状态。

做事虎头蛇尾的人,大多就是由于体内缺乏维生素A和C或摄取酸性食物过多,土豆可以帮你补充维生素A和C,也可以在提供营养的前提下,代替由于过多食用肉类而引起的食物酸碱度失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08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