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吃香蕉的好处 老年人吃香蕉有7个好处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香蕉,多年生草本,具直立茎。植株丛生,一般高不及2m,高型的达4-5m。假茎均浓绿而带黑斑,被白粉,尤以上部为多。叶柄短粗,通常长在30cm以下,叶翼明显,张开,边缘褐红色或鲜红色。

老年人吃香蕉的好处主要优点包括以下7种:

1.促进排便顺畅

香蕉含大量的水溶性纤维,可以帮助肠内的有益菌生长,维持肠道健康,做好体内环保,坚持晚上睡觉前吃一根香蕉可以有效缓解习惯性便秘。

2.防治胃溃疡

香蕉中含有一种化学物质,能够刺激胃粘膜的抵抗能力,增强对胃壁的保护,可以预防胃溃疡的发生。对于一些需应酬喝酒的朋友,酒前可先吃点香蕉。

吃香蕉的好处  老年人吃香蕉有7个好处
吃香蕉的好处  老年人吃香蕉有7个好处

3.降压通脉

香蕉含A、B、C、E等多种维生素,且含钠及胆固醇也低,常食能有效地防治血管硬化,降低高血压和血中的胆固醇。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08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