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吃鸡肉的宜忌 哪些人不宜吃鸡肉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男人都是肉食动物,对于鸡肉也有很独特的喜爱。很多人都知道吃鸡肉能补充营养,提高身体免疫力,却仍然会掉进鸡肉饮食的一些小误区,比如有的人是不能吃鸡肉的,而有些食物也是不能和鸡肉搭配的,这些误区都可以让我们在吃鸡肉的时候,本来是想进补,结果反而吃错,损害了健康。

不宜吃鸡肉的人

感冒发热、内火偏旺、痰湿偏重之人、肥胖症、患有热毒疖肿之人、高血压、血脂偏高、胆囊炎、胆石症的人忌食鸡肉;鸡肉性温,助火,肝阳上亢及口腔糜烂、皮肤疖肿、大便秘结者不宜食用鸡肉;感冒伴有头痛、乏力、发热的人忌食鸡肉,鸡汤。

吃鸡肉的宜忌  哪些人不宜吃鸡肉
吃鸡肉的宜忌  哪些人不宜吃鸡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08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