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蜂蜜的真假大家都会分辨么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蜂蜜的真假大家都会分辨么?提起蜂蜜养生,相信你一定不会陌生,街上随便抓来一位主妇,都能随口说出几条蜂蜜的优点。但关键是,光知道蜂蜜的好处还不够,你还需要了解,如何辨别真假蜂蜜。毕竟,新闻都曝光市场上有假蜂蜜了,如果不慎挑选了假蜂蜜回家,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第一:看光泽和黏度。

辨别真假蜂蜜第一是看光泽和黏度,好的蜂蜜色泽清透,光亮如油,晃动蜜瓶时颤动很小,停止晃动后挂在瓶壁上的蜜液会缓缓流下。

第二:倒置蜜瓶。

优质蜂蜜由于含水量低质感黏稠,如果将密封好的蜜瓶倒置,会发现封在瓶口处的空气很难上浮起泡。

蜂蜜的真假大家都会分辨么
蜂蜜的真假大家都会分辨么

第三:拉“蜜丝”。

用小汤匙或牙签搅起一些蜂蜜向外拉伸,真蜜通常可以拉出细而透亮的“蜜丝”,而且丝断后会自动回缩并且呈现球状。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08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