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土豆美容养生6大给力功效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土豆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吃的一种食物,你常常吃它,那么你知道它对于美容养生有哪些功效吗?抗氧衰老、减肥瘦身、美容护肤、改善精神状态、增强体魄、土豆美容护肤法等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都非常的好。

一、很好的改善精神状态

土豆含丰富维生素C,是苹果的20倍。生活在现代社会的上班族,最容易受到抑郁、灰心丧气、不安等负面情绪的困扰,土豆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难题。食物可以影响人的情绪,是因为它里面含有的矿物质和营养元素能作用于人体,改善精神状态。

土豆美容养生6大给力功效
土豆美容养生6大给力功效

二、更能够增强体魄

土豆不仅不会使人发胖,还有愈伤、利尿、解痉的功效。它能防治淤斑、神经痛、关节炎、冠心病,还能治眼痛。土豆含有丰富的钾元素,肌肉无力及食欲不振的人、长期服用利尿剂或轻泻剂的人多吃土豆,能够补充体内缺乏的钾。wwW.85505.Com

高含量的蛋白质和维生素B群可以增强体质,同时还具有提高记忆力和让思维清晰等作用。夏季没有食欲的朋友,坚持吃一段时间土豆,一定能收到令你满意的效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11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