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吃辣椒会不会影响肚子里的宝宝发育呢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坐月子可以吃辣椒吗?吃辣椒会不会影响肚子里的宝宝发育呢?生完孩子尽量不吃刺激性大的辣椒,生完孩子有些食品也最好别吃寒凉生冷食物。产后身体气血亏虚,应多食用温补食物,以利气血恢复。若产后进食生冷或寒凉食物,会不利气血的充实,容易导致脾胃消化吸收功能障碍,并且不利于恶露的排出和瘀血的去除。

坐月子饮食营养补充月子里产妇需要大量营养,以补充在孕期和分娩时消耗的能量,但在产后一两天最好吃些清淡且易消化的食物,以后逐渐增加含有丰富蛋白质、碳水化合物以及适量脂肪的食物。

吃辣椒会不会影响肚子里的宝宝发育呢
吃辣椒会不会影响肚子里的宝宝发育呢

坐月子饮食禁忌1忌食辛辣

韭菜、蒜薹、辣椒、胡椒、茴香、酒等食物与饮品性味辛辣,温燥,过食可使产妇内热上火,口舌生疮,大便秘结或痔疮发作,婴儿吃奶后会引起口腔炎,流口水等毛病。所以,以上辛辣之品作为调料是可以的,但不能多吃。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13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