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秋季狂减赘肉 红薯清肠餐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红薯干富含蛋白质、淀粉、果胶、纤维素、氨基酸、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有“长寿食品”之誉。具有抗癌、保护心脏、预防肺气肿糖尿病、减肥等功效。

粗粮红薯减肥

红薯作用健身爱好者增肌减脂的完美主食,吃法绝不仅限于“烧烤”那么简单。

红薯作为主食,是一种天然完美食材。无论你想减脂、控制体重,还是要增肌、增长力量,它都是理想的碳水选择。经过营养及美食专家的独门点播,我们归纳出了红薯的4种新吃法,既美味清新又营养健康,真是一举多得!

许多人以为吃红薯会使人发胖而不敢食用。其实恰恰相反,吃红薯不仅不会发胖,相反能够减肥、健美、防止亚健康、通便排毒。

秋季狂减赘肉   红薯清肠餐
秋季狂减赘肉   红薯清肠餐

每100克鲜红薯仅含0.2克脂肪,产生99千卡热能,大概为大米1/3,是很好的低脂肪、低热能食品,同时又能有效地阻止糖类变为脂肪,有利于减肥、健美。wwW.85505.CoM

红薯含有大量膳食纤维,在肠道内无法被消化吸收,能刺激肠道,增强蠕动,通便排毒。

红薯用刷子清洗干净放入蒸锅中蒸煮,连皮一起吃,纤维质更丰富,刺激肠胃蠕动的效果最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16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