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这么吃跟营养 草鱼营养知识介绍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草鱼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对血液循环有利,是心血管病人的良好食物;草鱼含有丰富的硒元素,经常食用有抗衰老、养颜的功效,而且对肿瘤也有一定的防治作用;对于身体瘦弱、食欲不振的人来说,草鱼肉嫩而不腻,可以开胃、滋补。

营养分析

1、草鱼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对血液循环有利,是心血管病人的良好食物;

2、草鱼含有丰富的硒元素,经常食用有抗衰老、养颜的功效,而且对肿瘤也有一定的防治作用;

3、对于身体瘦弱、食欲不振的人来说,草鱼肉嫩而不腻,可以开胃、滋补。

这么吃跟营养 草鱼营养知识介绍
这么吃跟营养 草鱼营养知识介绍

适宜人群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尤其适宜虚劳、风虚头痛、肝阳上亢高血压、头痛、久疟、心血管病人。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16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