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哺乳期可以吃柿子吗 吃柿子会流产吗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柿子,柿科植物浆果类水果,成熟季节在十月左右,果实扁圆,不同的品种颜色从浅桔黄色到深桔红色不等,大小从2厘米到10厘米,重量从100克到350克。原产地在中国,栽培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

哺乳期能吃柿子吗?

答案是,哺乳期可以吃柿子,但一定要适量。

哺乳期吃柿子有什么影响?柿子含有丰富的蔗糖,果糖,纤维素等碳水化合物,还含有蛋白质、钙、磷等营养成分。但是柿子的涩味是由鞣酸(又称单宁酸)引起的,所以不宜多食。

哺乳期可以吃柿子吗  吃柿子会流产吗
哺乳期可以吃柿子吗  吃柿子会流产吗

哺乳期吃柿子对宝宝的影响:柿子湿热,吃多了易回奶,而且可能会引起宝宝湿疹,对宝宝不好。

哺乳期吃柿子对妈妈的影响:柿子吃多了易便秘,而且柿子里面含有鞣酸与果胶,遇到胃酸后发生凝结,和胃内脱落的上皮、黏液及食物残渣,特别是纤维素胶合在一起就形成柿石,最后就会导致柿石病。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16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