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晚间减肥法 西红柿晚间减肥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西红柿营养价值很高,每天吃上少许的西红柿可满足人体对几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需要。对于一些微胖的女性来说晚间吃些西红柿还可有效的帮助减除身上的肉肉!

1、什么时候吃?跟晚饭一起

可以将生的西红柿切成薄片,也可将小西红柿直接做成沙拉,可以在吃晚饭时喝一些番茄汁佐餐,也可以通过加点儿番茄酱、蔬菜泥、西红柿罐头来增添菜色。

当然,最常见的办法是将西红柿热处理,不论热炒、入汤都悉听尊便。总之,你大可以发挥创意变换花样,只要晚餐桌上保证出现西红柿红彤彤的身影就可以。

晚间减肥法    西红柿晚间减肥法
晚间减肥法    西红柿晚间减肥法

特别提醒:“晚间西红柿“的瘦身秘密在哪里?西红柿中的柠檬酸能促进糖分代谢,燃烧脂肪;而番茄红素则能抑制脂肪细胞增多,并吸收多余脂肪。

此外,对于那些“大胃王”来说,西红柿中富含的食物纤维和果胶简直就是救世主:它们能强有力地令胃膨胀,刺激饱食中枢,一边向大脑发出“吃饱了”的刺激信号,一边加快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除。WwW.85505.Com

更神奇的是,西红柿居然能和两位“减肥大敌”和平共处。当它和油脂类一起食用时,不仅吸收效果更好,还可消除便秘;而当它和碳水化合物一起食用时,则能有效降低血糖生成指数,使血糖值不易升高,从而创造易于减肥的体内环境。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18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