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花生米怎么炒 炒花生米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花生已经上市,那么喜欢吃炒花生米的朋友也想尝试着自己在家制作,下面介绍几种做法,掌握了关键的要领做法其实很简单,一些来做做看吧!

油炒花生米

冷油、花生米一起下锅,中火,用锅铲不停翻炒,注意要确保花生米均匀受热,待花生米颜色微变,这时香味也该出来了,立即将花生米捞出控油(再晚几秒钟就糊了,初学者较难把握),盛在容器里,趁热加适量的盐拌匀(冷了盐粒就不能沾到花生米上了)。这时花生米还是烫的,嚼起来是软的,等到凉一些就脆了。这样炒出的花生米香脆可口,不会糊。

花生米怎么炒 炒花生米的做法

花生米

盐炒花生

像糖炒栗子,大量的粗盐与花生米一起下锅(盐的作用相当于糖炒栗子中的砂子),小火预热,不停翻炒,待受热均匀后改中高火,翻炒约两分钟,起锅,筛掉盐就可以盛盘了。这样炒出的花生米较油炒花生米更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23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