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全面了解香蕉的用途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香蕉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在热带地区广泛种植。香蕉营养丰富,它的功效也很多,可以清肠胃,治便秘,并有清热润肺、止烦渴、填精髓、解酒毒等功效。

一、巧使皮肤滋润光滑

面部是干性皮肤的人,可用香蕉皮内侧贴在脸上(皮的内侧朝脸皮的一面),晾10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洗净。

二、巧擦皮鞋

用香蕉皮擦皮鞋,可使皮面洁净、光亮。

三、巧治手足皮肤皲裂

在每次用热水擦手、足后,用香蕉皮的内侧在手上进行摩擦,可防止手、足的皮肤皲裂。

如果已经有裂口了,可将香蕉皮直接在裂口处摩擦,一般连用数次即可治愈。

全面了解香蕉的用途
全面了解香蕉的用途

四、巧治高血压

取香蕉皮30克~60克,煎汤服用,可治高血压。WwW.85505.CoM

五、巧治便血

取三个香蕉皮,炖熟后服用,能治疗痔疮疼痛,大便出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28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