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最佳咖啡”饮用时间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咖啡对于有些人来说已经是一种习惯了,在一天的工作中喝上一杯咖啡会让自己的工作效率也提高不少!不同的时间不同的情绪下,享用不同的咖啡,可以产生提神、放松、舒缓或刺激的不同作用。跟随着上班族一天的生活轨迹及情绪变化,让“咖啡时间表”告诉你应该怎样选择咖啡。

上班族最佳咖啡饮用时间表

你喜欢怎样度过清晨的时光,浓烈抑或温和?无论新的一天以哪种方式开始,一杯符合你心意的咖啡会让这一天更加美好。但是,你是否能在正确的时间饮用适宜的咖啡呢?不同的时间不同的情绪下,享用不同的咖啡,可以产生提神、放松、舒缓或刺激的不同作用。跟随着上班族一天的生活轨迹及情绪变化,让“咖啡时间表”告诉你应该怎样选择咖啡。

上班路上07:00-09:00

轻松惬意——卡布奇诺Cappuccino

一天中第一杯咖啡的最佳选择。轻啜一口,如同裹着柔软的毛毯般,温暖、舒缓和沉静、它轻柔地唤醒你,让闲适自由伴你一天。口感丰富的奶泡,温暖你的心情,让你长久品尝,一路上都心情欢畅。

紧张忙碌——浓缩咖啡Espresso

一杯小小的浓缩咖啡却具有充足的能量振奋起你的精神。Www.85505.cOm它所蕴藏的层层味觉与丰盈口感能唤醒你的大脑。让舌尖体会到的浓烈咖啡香激发出你体内愉悦、乐观、自信的情绪,充满活力的开始新的一天。

工作中09:00-17:00
 

“最佳咖啡”饮用时间表
“最佳咖啡”饮用时间表

轻松惬意——拿铁Latte

一天中的这个时刻,拿铁是让你放心工作的理想选择。它柔和醇厚的丰富口感,爽滑的奶香,令你心情平静下来。细细品味这轻柔舒缓的时光,如同一位值得信赖的密友相伴左右。

紧张忙碌——美式咖啡Americano

一杯不添加牛奶的美式咖啡,最适合会议时的气氛。它恰如其分的芳香和温和令人振奋,以芬芳活跃思维,乐观而又不自大。而纯正口感正是你内敛、自信、有涵养的展现。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29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