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燕麦健康减肥最佳帮手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燕麦片是否具备减肥的功力,其功力到底又有多深呢?本期减肥方法鉴定,笔者带大家一起来看看“被誉为史上最健康的减肥方法”――燕麦减肥法!

燕麦瘦身原理:促进消化、产生饱腹、抑制食欲,最后消灭脂肪为了更好地了解燕麦的营养成分和瘦身效果,笔者特意访问了国家高级公关营养师梁展飞老师,据他介绍,燕麦具有足够的膳食纤维易产生饱腹感,有利于生理功能的调节和新陈代谢,消化时消耗更多能量,降低胆固醇,促进肠胃蠕动最终的结果是减轻体重。同时,燕麦片富含可溶性纤维是白米的12倍,是白面包的3倍。摄入的可溶性纤维能在人体肠道内与水混合形成胶质,令人体吸收食物养分的时间延长,较长时间地维持饱腹感,以及避免血糖骤升骤降所带来的想吃甜食的欲望,燕麦含丰富的非可溶性纤维,可促进肠道蠕动加快有助于消化,能预防便秘的发生。因此,燕麦是具备瘦身效果。

代表明星:大S

“最近有一名大厨师教我一种净化体内的方法。就是早上把燕麦、维吾尔葡萄干和水煮蛋混在一起吃(不要加水)。刚开始干巴巴的吃不太习惯,不过连着吃三天就会大便通畅,体内废物等毒素也会随之排出。”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30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