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夏季多吃桃子有助降血压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在夏季了多吃桃子可以帮助降血压的功能。桃子不仅美味,适量补充,还对健康有益。日本《读卖新闻》7月30日报道的一项研究表示,桃子中的某些成分,可能对高血压和动脉硬化有预防功效。

从2008年开始,日本和歌山县立医科大学和国立和歌山高专等机构联合开展研究,对桃子的健康功效进行了全面分析。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苯氐惴旁谝恢纸?ldquo;血管紧张素”的激素上。现已证实,血管紧张素是引发高血压和动脉硬化的重要诱因之一。在生活压力大、饮食不规律、缺乏睡眠时,人体会大量分泌这种激素,导致血管收缩、血压升高。发表在英国《食品化学专业杂志》上的这项研究则发现,适当摄入桃子之后,体内血管紧张素的含量有所减少。体外研究也发现,在组织细胞中加入桃子的提取物后,血管紧张素的活性明显受到抑制。

夏季多吃桃子有助降血压
夏季多吃桃子有助降血压

研究负责人、细胞生物学副教授宇都宫洋推测,桃子中富含的多酚等物质,可能直接影响激素的分泌和活性,从而起到降低血压,保护心脑血管的效果。Www.85505.CoM今后,他们将以经常食用桃子的当地居民为对象,进一步分析心脏病等慢性病的发病率与饮食习惯的关联,帮助人们轻松“护心”。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31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