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9种蜂蜜巧搭配 一周狂减5斤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蜂蜜是一种天然食品,蜂蜜是由单糖类的葡萄糖和果糖构成,可以被人体直接吸收,而不需要酶的分解。蜂蜜比蔗糖(砂糖的主要成份)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所含的单糖,不需要经消化就可以被人体吸收,对妇、幼特别是老人更具有良好保健作用,因而被称为“老人的牛奶”。对于蜂蜜还有很不错的瘦身法下面举了九种搭配.

芹菜蜜汁

鲜芹菜100-150克,蜂蜜适量。芹菜洗净捣烂绞汁,与蜂蜜同炖温服。每日1次。

蜂蜜首乌丹参

制首乌、丹参各15克,蜂蜜15毫升。制首乌、丹参水煎去渣取汁,调人蜂蜜,每日1剂。

9种蜂蜜巧搭配 一周狂减5斤
9种蜂蜜巧搭配 一周狂减5斤

蜂蜜萝卜

取鲜白萝卜洗净,切丁,放人沸水中煮沸捞出,控干水分,晾晒半日,然后放锅中加蜂蜜150克,用小火煮沸调匀,晾冷后服食。wWw.85505.cOm

蜂蜜鲜藕汁

取鲜藕适量,洗净,切片,压取汁液,按1杯鲜藕汁加蜂蜜1汤匙比例调匀服食。每日2-3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31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