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枸杞猪腰汤去除狐臭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臭汗症,也叫狐臭。在温暖潮湿的南方甚为多发,青少年尤其是青年女孩颇常见。人为什么会得臭汗症,原来,人们的皮肤里有大小汗腺,小汗腺遍布全身,大汗腺集中在腑窝、阴部、乳头和肚脐等处。其实狐臭是可以有食疗去除的。

食谱原料:

猪腰1只、枸杞适量、葱段和姜片、鸡精、盐适量。

制作方法:

1、猪腰洗净,剔除筋膜后切成片(或腰花),用开水烫后洗去浮沫。

2、将焯好的猪腰用冰水浸下,保持口感爽脆。

3、油锅下姜片葱段爆香,枸杞洗净,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后用大火煮开,调味并倒入焯好的猪腰。

4、待汤再次滚烫后即可。

枸杞猪腰汤去除狐臭
枸杞猪腰汤去除狐臭

健康提示:

1、猪腰具有补肾气、通膀胱、消积滞、止消渴之功效;但猪腰中胆固醇含量较高,固血脂偏高者,高胆固醇者忌食。wWw.85505.COM

2、本食疗主治:臭汗症等其他症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32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