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燕麦有助降血脂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多吃一些健康的食品更容易简单有效的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对于血脂过高的朋友来说吃是一个很让人费解的事情。众所周知,血脂异常是心血管疾病的重要危险因素,不管通过何种方式,只要能将胆固醇降低1%,冠心病的死亡率就会下降2%。流行病学资料显示,多吃全谷物食物,总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注:即“坏胆固醇”)就会下降,其中,最为人们关注的,就是燕麦

2009年,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spaq/' target='_blank'>食品安全所完成了国内第一次大样本的试验。该项目主持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张坚教授介绍说,他们将患有高胆固醇血症的中老年妇女分为2组,“燕麦组”每人每天摄入100克燕麦片,“对照组”则给予同等量的普通挂面。

燕麦有助降血脂
燕麦有助降血脂

6周后,燕麦组的腰围、总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均显著降低。wWW.85505.CoM每天一碗燕麦粥,简单易行,却能给健康带来很大帮助。所以,两位专家都建议,备受高胆固醇困扰的人们,不妨在日常生活中食用一定量的燕麦,替换部分精加工的米、面,来降低胆固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34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