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牛奶饭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牛奶是补充蛋白质的好东西,对身体的很多的功能都有提高,每天喝牛奶对皮肤还能有养颜美白的作用。牛奶可以倒入饭里一起使用么?不知道了吧!那么小编来教大家做一道牛奶饭!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

牛奶饭原料:大米500克,牛奶适量,柠檬汁50克,白糖、精盐、香草粉各适量。

牛奶饭的做法

将大米淘洗干净,放入锅中,加入牛奶、精盐、柠檬汁,用旺火煮沸后改用小火焖熟,盛入碗中,撒上香草粉、白糖即可食用。

牛奶饭的做法
牛奶饭的做法

牛奶的九种最不科学的吃法

所谓过浓牛奶,是指在牛奶中多加奶粉少加水,使牛奶的浓度超出正常的比例标准。也有人惟恐新鲜牛奶太淡,便在其中加奶粉。而如果是婴幼儿常吃过浓牛奶,会引起腹泻、便秘、食欲不振,甚至拒食,还会引起急性出血性小肠炎。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35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