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枸杞酸甜肉的做法 开胃又消除疲劳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夏季每天吃20克枸杞能提高免疫力能抗衰老,那我就把20克枸杞放进酸甜肉里,让酸甜肉块更营养!枸杞在传统医学中有重要地位,是传统名贵药材和营养滋补品,健康的成年人长期坚持每天吃一点才能起到增强体抗力的功效,每天吃20克枸杞,治疗的话30克,但不能过量食用。

枸杞酸甜肉

材料:猪颈肉280克,枸杞20克,盐,生抽,番茄酱,糖,白米醋,自制酒酿,生抽,玉米淀粉适量。图片1为猪颈肉和20克枸杞。

做法:

1、猪颈肉切块,用盐、自制酒酿和玉米淀粉腌制片刻待用;

2、枸杞加入适量的水搅拌成枸杞泥,加入生抽,番茄酱,白米醋和糖调成调味料;

3、炒锅里放入食用油,油热后把肉块,煎炸至转色,炒起放在碟子上;

4、盛出多余的食用油,留一点放入调味料;

枸杞酸甜肉的做法 开胃又消除疲劳

枸杞酸甜肉

5、把酱汁炒至浓稠;

6、放入肉块;

7、拌匀上碟。wwW.85505.com

小提示:

1、我这里用的肉块是猪颈肉,猪颈肉爽口!如果买不到的话,可以用里脊肉,里脊肉切成小块,用刀背拍松再腌制;

2、腌制肉块,我用的是自制酒酿,酒酿更能带出肉香味。没有的话,用料酒吧!

3、如果没有料理机把枸杞搅拌成枸杞泥,可以直接用刀剁碎的,枸杞软软的,非常容易处理成枸杞泥!

4、酱汁留多些,酸酸甜甜的,用来拌饭或者做蘸料都很味道的,下一篇就让大家看看这多多的酱汁绝不会浪费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412.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