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西米是什么 西米怎么煮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西米是什么 西米怎么煮  西米在普通家庭里面并不常见。西米的营养丰富,西米中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尤其是西米有非常好的健脾、补肺、化痰的功效,非常值得朋友们食用,接下来,小编就为朋友们介绍些关于西米的知识,大家一起来了解下西米是什么?西米怎么煮?

西米是什么

西米又叫西谷米,是印度尼西亚特产,西米有的是用木薯粉、麦淀粉、苞谷粉加工而成,有的是由棕榈科植物提取的淀粉制成,是一种加工米,形状像珍珠。有小西米、中西米和大西米三种,经常被用于做粥啦羹啦和点心当中。西米主要成分是淀粉,有温中健脾,治脾胃虚弱、和消化不良的功效。西米还有使皮肤恢复天然润泽的功能。

西米是什么 西米怎么煮
西米是什么 西米怎么煮

西米怎么煮:西米一定要泡会,最好别买太大一颗的那种,因为真的很难煮透……

1、泡冷水

2、水开之后下锅,要不停地搅拌,看到里面有颗小白点之后,倒出,盛冷水里洗干净,因为有很多糊糊的

3、再弄一锅冷水,烧开,把西米再往里面放,还是不停搅拌~~~~~~小白粒变差不多透明了,熄火盖盖,焖下下

4、取出,冷水冲洗后,就可以搭配各种冷饮啦。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44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