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羊肉串的做法 烤孜然羊肉串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串的做法 烤孜然羊肉串 在外面吃烤羊肉串总是因为价钱太贵不敢吃多了,特别不解馋。所以就自己买了羊肩肉,在家里自己做,好吃有解馋。小面小编就和大家来分享这个羊肉串的做法,回去可以试试。

食材主料:羊肉400g

辅料:橄榄油适量、盐适量、白糖适量、孜然粉适量、孜然粒适量、辣椒粉适量、蒜蓉适量

步骤

1.先备好食材,将羊肩肉切成小块。

2.还有调料:白糖、盐、辣椒粉、孜然粉、孜然粒。

羊肉串的做法 烤孜然羊肉串
烤孜然羊肉串

3.羊肉盛入器皿内,倒入调料。

4.用手抓均匀,让它充分入味。

5.最后再放入少许蒜蓉。

6.继续用手抓均匀,然后腌着约两小时。wwW.85505.cOM

7.再用干净的竹签将它串起来。

8.烤盘铺上锡纸,将竹签架好之后放入烤箱。

9.200度烤15分钟左右。

10.取出来刷一层橄榄油,再撒上少许孜然粒,继续再烤约十分钟即可取出。

小贴士:烤羊肉串最好用羊肩肉,只有少许肥,而且肉特别嫩滑。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443.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