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黑豆能促排卵吗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黑豆能促排卵吗 很多人都想知道黑豆是不是可以促排卵,促进子宫内膜增厚?答案是肯定的,黑豆含有叶酸、雌激素等营养物质,能有效改善月经不调等状况,能促排卵,是女性的好朋友。

黑豆有何神奇功效?

黑豆是大豆的一种,含较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烟酸等营养物质,并含少量的大豆黄酮甙染料木苷。这两种物质均有雌激素样作用。黑豆叶中含叶酸、亚叶酸、核黄素、维生素A及类胡萝卜素等。黑豆衣含果胶、乙酰丙酸和多种糖类。黑豆味甘性平,入脾经、肾经。黑豆有活血、利水、祛风、解毒之功效。因此食用黑豆有助于改善黄体功能和促排卵。

黑豆能促排卵吗
黑豆能促排卵吗

黑豆的好孕吃法

好孕汤材料:当归50克、金银花(也就是俗称的二花)15克、红枣十颗、黑豆一把、红糖二两、鸡蛋3至5枚

做法:当归和金银花用纱布包好和其它几样一起放锅中像煮药一样,最后汤汁够一碗就行。wWw.85505.cOm然后把汤喝完,红枣,黑豆,鸡蛋全都吃完。

切记:要在月经第一天服用,这一点一定要做到。(不用刚一出血就服用,出血后半天左右服用就可以。)鸡蛋洗干净,煮一会后敲碎蛋壳,像茶叶蛋一样,再煮,直到汤汁收到一碗即可。有人说放金银花不太合适,可以不放,其它照旧。

在这个时间段吃效果会更好:在月经第一天服用,出血后半天左右服用就可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44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