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菠萝咕噜肉怎么做? 菠萝咕噜肉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菠萝咕噜肉怎么做? 菠萝咕噜肉的做法  夏天的人们都不喜欢大鱼大肉,但是长时间不吃肉还是很难受的,特别是男性朋友。来试试这款开胃爽口的菠萝咕噜肉吧。

菠萝性味甘平,具有健胃消食、补脾止泻、清胃解渴等功用。菠萝中所含糖、盐类和酶有利尿作用,适当食用对肾炎高血压病患者有益。菠萝中还含有一种叫“菠萝朊酶”的物质,它能分解蛋白质,溶解阻塞于组织中的纤维蛋白和血凝块,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消除炎症和水肿。

食材主料:猪里脊400g、菠萝400g

辅料:食用油300ml、盐适量、生抽15ml、淀粉5g、黑胡椒适量、面粉适量、鸡蛋1个、香油1汤勺、番茄酱45ml、米醋30ml、糖10g、清水100ml、水淀粉50ml

菠萝咕噜肉怎么做? 菠萝咕噜肉的做法
菠萝咕噜肉

步骤

1.把准备好的食材洗净备用

2.把准备好的食材洗净备用

3.菠萝削皮洗净备用

4.里脊肉切1、5cm见方的块,加生抽1汤匙(15ml),黑胡椒粉少许,盐3g,淀粉3g,油1汤匙(15ml)腌制30分钟

5.菠萝切与肉差不多大小的块

6.青、红椒分别切菱形块

7.番茄酱3汤匙(45ml),米醋2汤匙(30ml),生抽1汤匙(15ml),糖2汤匙(20g),清水100ml,调匀成料汁备用。WwW.85505.CoM水淀粉备用。

8.腌好的肉加入打匀的鸡蛋,拌匀,然后再加入淀粉拌匀。

9.热锅放油到四成热时,逐一放入肉块儿炸成金黄色,捞出,再将油温烧到八成热,再次放入炸好的肉块儿复炸一次,然后捞出备用。

10.锅中加入少许油加热,然后倒入先前调好的番茄酱汁中火烧开至冒泡时,倒入水淀粉,拌匀,熬至稍微粘稠。

11.倒入肉,菠萝,青、红椒迅速翻炒,使其均匀的挂上粘汁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49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