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正确识别大蒜油的功效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正确识别大蒜油的功效 大蒜自古就被当作天然杀菌剂,有天然抗生素之称。《本草纲目》上载:“性温、味辛、有散寒、化温、杀虫、解毒、治感冒、鼻塞、肺虚、久咳抗菌、止痢”之功。大蒜油是大蒜中的特殊物质,它又有什么功效呢?

大蒜油是什么?

大蒜油是大蒜中的特殊物质,呈现明亮透明琥珀色的液体,它是大蒜中抽取而得最重要的物质,此精油含很重要的活性硫化物,它对一般健康及心脏血管的健康很有帮助。大蒜油是一种广谱抗菌物质,具有活化细胞、促进能量产生、增加抗菌及抗病毒能力、加快新陈代谢、缓解疲劳等多种药理功能。因此,在很多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在医疗方面,大蒜素可用于治疗感染性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口腔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等,且具有防衰老、防金属中毒等作用。

正确识别大蒜油的功效
正确识别大蒜油的功效

大蒜油主要功效

一、降低胆固醇及血脂,增强血管弹性及降低血压,减低血小板凝集并能减少心脏病发作。WwW.85505.COM

二、具有强力杀菌作用,尤其适用肺,胃部的感染及微生物感染。

三、能调节血糖,降低糖尿病发作,并减少30%的直肠癌及50%胃癌的发作。

四、与脂肪结合,清肠,去毒,清血液,消除身体内的杂质。

五、有效的去除粉刺,降低感染。

六、适用于发烧,止痛,咳嗽,喉痛及鼻塞等感冒症状。

大蒜油最适宜哪些人群服用?

大蒜油被证实主要对维持健康最有益处,它在对抗感染及维持心脏血管系统的健康上也很有效果。适用于需要增强人体免疫力,预防、舒缓感冒症状的人群。需要杀菌和清除血液及肠道毒素的人群。需要提高食欲和消化能力者。高胆固醇、高血脂、心脏病、癌症患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49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