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黑芝麻豆浆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芝麻豆浆的做法 黑芝麻对头发的滋养在中国自古有之,现在市面上的豆浆机功能已经很完善了,所以在家里面自制黑芝麻豆浆已经不是什么难事。营养又黑发,口感也不错的黑芝麻豆浆来喽!

黑芝麻的作用

黑芝麻性味甘、平,具有滋养肝肾、养血润燥的作用。特别适合因肝肾不足所致的脱发、须发早白、皮肤干燥、大便秘结的中老年朋友食用。现代医学研究表明,黑芝麻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E、维生素B1、B2、多种氨基酸及钙、磷、铁等微量元素,有延缓衰老的作用。

黑芝麻粉除了大家熟知的有黑发的功能之外,其实还有很好的抗氧化功能,由于芝麻含有丰富的卵磷脂、蛋白质、维他命E、亚油酸等,经常服用还能够补血通便,绝对是是爱美的MM日常必备的保健养颜食品。

黑芝麻豆浆的做法
黑芝麻豆浆

食材主料:黑芝麻30g、黄豆50g

辅料糖:30g

步骤

1.把黄豆和芝麻洗干净后在水里浸泡过夜

2.把芝麻和黄豆放进豆浆机里,加入适量的清水

3.按启动功能后自动烧磨20分钟

4.加入适量的糖即可食用收藏8加入精选集小贴士生芝麻磨出来的略有一点苦,如果炒熟的就不会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50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